CynicalQ

愿死春华下,如月望日时。

何为绿茶

   


      上了初中后,她摆脱了林鸑分进四班,林鸑去了一班,小升初的时候她没听妈妈的话考第一中学。

 

    她当然知道这样做才真正的远离林鸑,但她鬼使神差的拒绝了,不过听说自己和她摇进一个学校的时候还是相当难过。

 

    沈薷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有礼貌了,在军训的时候她就结交了好几个朋友,值得庆幸的是这里没有像林鸑那样的人,大家都很真实,没人想当温文尔雅的淑女或绅士。

 

    初中依然有自我介绍,这令沈薷感到崩溃,当她走上台的时候都耳鸣,话也说的磕磕巴巴一时还忘记了自己是哪个小学的,引得下面的人发笑。

 

    当然也会有令人记忆深刻的。

 

    “我叫白淼芸,暑假的时候受邀去了美国伯克利大学,我的特长与爱好是唱歌。”这个女生一上去就摆出一副臭脸,说话时一直看着指甲,听见同学们“wow”的一声怪叫后才终于露出笑容来,跟别人也没什么差别,不刁钻也不讽刺。

 

    介绍结束班主任站的笔直说:“因为这个班只有三十一个学生,现在选班干部每个人都要当。”

 

    先从班长开始,举手的共有四个人,一个男生三个女生。

 

    “大家好我叫余茜然后我就不详说了然后我希望当这个班长帮助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呃…然后我钢琴八级艺术人才唱歌二等奖然后学习也不差然后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余茜的眉毛很正气,她走上去的姿势很奇怪,外八字看似骨头很僵硬。

 

    “各位照上好,很庆幸和大家分到尼个班,在小学我也尼直担任班长的zi位,谢谢。”

 

    “大家好,我叫林琪,我很爱班级服务,这次只是来试试,请大家投我一票。”她圆圆的笑脸紧张的涨红,不太聪明的样子。

 

    “嘿嘿,我应该不用介绍也行了吧,只有我一个男生来。”

 

    沈薷投给了大舌头女生才知道她叫赵清蓓,而余茜和林琪尴尬了,无人“高抬贵手”,沈薷一是看余茜走路外八字不舒服二是觉得林琪不好看,赵清蓓就好多了但大舌头也让她心痒痒。

 

    竞选上,沈薷胡乱选了一个语文课代表,刚刚三个人站起来,其他两人不知道为什么都在笑,沈薷就在右边站着露出似笑非笑的笑容,笑什么?她真诚的在心里发问。

 

    不过她后来特别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个职位,主要是其他两人里有一个积极的现世宝,什么都要管还总乐呵呵不爱干净,开学不到一周就引得好多人记恨。

 

    沈薷在学校碰到了蒋韵,她可怜的很和林鸑分到一个班了,据说一班很快去沦陷里面只有几个清醒人。

 

    “林鸑肯定在选举班长的时候高高举起手激动夸张的说‘我我我’对吧?”沈薷与她在走廊碰见。

 

    “对对就是这样,你还真了解她。”蒋韵立刻睁大眼睛,大幅度的点头。

 

    “哈,六年鉴婊大师不是白当的,我幼儿园就受够了。”

 

    她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拍了三下沈薷的肩膀,她们都忍不住大笑。

   

    虽然在同一层楼,沈薷也很久没再见过林鸑,她们的放学时间也不同,沈薷总要完许多,大概两个星期没见面了,久得沈薷都已经习惯了没有林鸑出現的日子。

 

    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同学提起绿茶时,把林鸑往死里黑,难说没有添油加醋但也绝对真实。

 

    因为四班人人都有听说这号人物了对她印象也普遍差劲,有时林鸑走到班级门口就有人讽刺性的称她“女神”也不知道她自己明不明白这回事,沈薷心里倒是爽疯了,如果能正面骂她一顿岂不更好。

评论(2)

热度(4)